小屁妮

关注我
一定有你喜欢的内容
グッ!(๑•̀ㅂ•́)و✧
爱好广泛
欢迎指点不足或提供题材哦
欢迎跟我聊天
不属于任何圈子

暗示“我们回不去了”的文案


雨下的好大 

我们回不去了 

我不是说回家

我是说我们



只有他死,

我方能释怀。



是忘不掉也无法重新开始的关系



盛不盛开 

花都是花

 有你是我 

没你也是我



“有些东西错过了,

不是错了,

而是过了”




“那些青涩懵懂的感情,

都是时光赠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今天又下雨了 我学会自己带伞了



我们都要开始奔赴不同的人生了



花像你 

还会再开 

花又不像你 

不会再来.




我不遗憾,我已经嫁给你一次了



这巷弄太过弯曲,回不去故事里



雨太大了 我只能离开了.



你看啊 这雨下得好大 我们还能回去吗



你看树叶它落下来了,

它再也回不到树上了,

树也会有新的树叶



评论

热度(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